close
在從前
我們目前所待的考潭營區
是亞洲最大的彈藥庫
然而大約在幾十年前
發生了一次大爆炸
死了好幾百人...
也因此 在營區門外約300公尺可以看見一個殉職官兵紀念碑
然而在新聞自由尚未氾濫的當時
這種事情當然是被軍中完全封鎖
然而附近居民可永遠不會忘記...
在這之後
亞洲最大彈藥庫的風光已不在
但其特殊的地理環境倒是成了部隊專精訓練以及射擊練習的好地方
只是從前可容納一整個師的地方
如今頂多一兩個營的人住
整個營區顯得特別冷清
營區坐落在山之間
除了門口 整個營區被山包圍
蛇阿蟲的也特別多

那天晚上
我帶衛兵A和衛兵B去上哨
沿路沒有路燈
只能靠手電筒照明
我一邊走一邊跟其中一個衛兵講話
因為他一直要跟我借手錶
我還故意說給我一個借你的理由
說到一半他突然很用力的把我推到旁邊
"你幹麻阿!!"才剛說完
我就看到眼前有一條小蛇.....不過牠是雨傘節....
牠就在我剛剛走路的正前方
如果不是我旁邊的衛兵A推了我一把
我繼續走下去
不是牠死 就是我死...如果我沒有一腳踩死牠 就換我被牠一口.....
於是 衛兵A找到了要我借他手錶的理由...

後來
我帶被換下哨的衛兵C回連上的途中
他一直說
他站哨的時候一直聽到有打靶的聲音
問我今天是不是有實施夜間射擊...
因為他很囉唆(他是連上兩個囉唆王之一)
例如如果你要他告訴你為什麼他這麼囉唆
他會從他爺爺是怎麼生出他爸爸開始說起
因此我很不耐煩的說:可能是你耳朵有問題吧
結果他居然說
"我本來也這樣想,因為我之前去醫院.............(過了5分鐘)
可是我又覺得...............(過了5分鐘)
所以應該不是我的耳朵的問題...
而且.............................."
..........
我實在很想說那大概是你的腦袋有問題吧!!
但是我忍住了
可是
幾天之後
夜晚聽到打靶聲的人越來越多...
甚至還有人看到了其他東西...
後來有人在營區外的機車店修機車的時候
老闆說出了當年爆炸的事情以及幾則傳聞已久的靈異事件
例如站哨時會聽到部隊行走的聲音然而答數聲卻是日文發音
而且你跑出去一定看不到任何人
還有看到穿紅色衣服的女生千萬要假裝沒看到她
以及(這個有點好笑)有個穿白色衣服的女生會走過來問你營部連在哪裡
然後她會往你指的方向走過去...上吊給你看...= =

我很難評斷這些故事是真是假
因為我一個也沒碰過
然而夜晚的營區真的冷清的很恐怖
尤其是帶哨的時候
總覺得除了要堤防那些活的蛇阿蟲的
也得小心那些不是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w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